昭玖

目前:
半退lof
文随缘更
取关随意

回到家后突然想起今天是小樱小狼和四月一日君的生日啊。

第一次见到小樱和小狼还是在很小的时候,模模糊糊的孩童记忆中已经记不清是在哪个电视频道上看到的了,可是却清楚的记得小樱的“封印解除”,记得小狼的“雷帝招来”,记得知世捧着相机亮晶晶的眼眸,还有温柔的雪兔哥和总是和小樱作对却能一眼分辨出镜与小樱的哥哥……

之后隔了许多年,在繁忙的学习生活中,几乎快要忘记那一张张神奇的库洛牌带来的故事。

在B站上再一次看到了那一张熟悉的笑脸。于是一遍,两遍,三遍。虽然不是记忆中甜美的国语女声,但是日语的小樱也超可爱的让我无法自拔。熟悉的故事情节中,却渐渐认识到不同与小时候的意义。

——“一定,一定会没问题的”

剧场版也反复看了三四遍,像是弥补了心中童年时期未曾看过的遗憾,也终于理解小时侯的国语版中,小樱对小狼说的“谢谢你”的真正含义是“我喜欢你”。

越来越爱上《魔卡少女樱》,便不可抑制的去找了与其相关的作品来看。

《翼年代记》刚开始接触到的是动画,断断续续的没有看完,但在这之后看到的《翼年代记》漫画,确实一口气将其读了下来。也许是因为对《魔卡少女樱》的喜爱,也许是因为《翼年代记》中独特的小樱与小狼,唯一能确认的是我确确实实喜欢上了《翼年代记》,爱上了这之中的小樱和小狼。

还有不能忘记的四月一日君。初次见面是在《翼年代记》里,作为另一个世界的“小狼”的替身。但我知道在《XXXHoLiC》中的四月一日君,不是任何人的替身,四月一日君的存在是不可替代的。就像摩可拿说的一样“四月一日君就是四月一日君呐”

不知不觉中写了这么多,其实只想说
“谢谢你们”
“小樱,小樱和小狼,四月一日君,生日快乐!”

评论(4)

热度(166)

  1.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