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玖

目前:
半退lof
文随缘更
取关随意

【论坛体】818我们班副班长和他同桌的二三事

大家好哇这里是上个星期没更(拖延症晚期)的昭玖

这一篇就是《班上女生总喜欢看着我怎么办》的班上姑娘们的视角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依旧是和 @一栗不知秋 的联文(。・`ω´・。)

校园Au,暂无差预警
可能ooc ,但小哥哥们依然超可爱的哇

不嫌弃就开始吧(´ε` )♡

————————————————————————————————————

【论坛体】818我们班副班长和他同桌的那些事(匿名发帖)

1楼
大家好这里是lz,作为一名风高亮节水落石出的lz,今天我将要在这里818我们班副班长和他同桌的二三事

2楼
先介绍一下我们班
学校重点实验班,那可真是群英荟萃,人才济济啊
副班长身为精英班的一份子,自然也是出类拔萃,为了叙事方便,我就叫他J吧
额……好像哪里有点奇怪?
还是叫他K吧

3楼   
K有个同桌,就叫他L吧
从开学第一天分组,K作为组长选了L
两个人经过组内抽签换位、班内小组换位、老师调换座位等等一系列波动愣是没有分开过(lz严重怀疑这里面有不可描述的原因)

4楼 吸吸吸吸欧气
嗅到一丝不寻常的气味

5楼
我们班男孩子本来就少
K和L又是比较引人注目的
K是那种挺开朗活泼的,上课的时候还能听到他在唱歌(这不算开朗的表现啊喂
我真的不知道怎么形容不过唱歌是真的)
L相对来说就比较沉稳一点吧,上课不怎么发言,下课大多数都是坐在位子上看书或者写作业
可是K和L玩得很好

6楼
哦对了lz忘了说K和L都喜欢打乒乓球,lz估摸着这应该也是他们玩的好的一个原因吧

7楼
但是lz觉得
最最重要的是K和L
两个人在一起就超萌的啊啊啊啊啊啊啊
lz班里萌第一对cp就是K和L
然后班里一大半女生都入了lz的邪教哈哈
(吧啦吧啦说了一大堆)
好啦下面lz要放大招啦

8楼  无法前行的钟
突然兴奋(ΦωΦ)

9楼
lz不是说过K和L都喜欢打乒乓球吗
然后学校组织了一次乒乓双打比赛
K和L就报名组队参加了
天知道lz一群姑娘知道后心里多激动啊

10楼
K和L一路杀到了决赛,作为班级啦啦队lz一群当然不会错过
两人配合的超级默契
K开场就赢了一球
哗啦一声我们班女生都拼命鼓掌啊

11楼
然后K一转身,拍了L一下
挑了挑眉
冲着L笑了一下

12楼
轰的一下一群姑娘炸开了花
姑娘Q:我我我我没看错吧
姑娘H:天呐他对他笑了啊啊啊啊啊啊
lz:啊啊啊好萌好萌
姑娘Y:这糖我吃我吃
姑娘S:官方发糖超甜呐啊啊

13楼
lz一群姑娘一边围着叽叽喳喳“天呐怎么可以这么甜”
一边盯着赛场不放过任何一点糖

看见L愣一下,然后看着K笑着点了点头

啊啊啊超萌的lz的心里都是粉红的小泡泡啊啊啊啊

14楼
毫无悬念的两人赢得了比赛
姑娘们都沉浸在糖里乐呵着

邻班一个男孩子跑过来
拿起一个水杯准备喝
L走过来看了一眼
啪的一声干脆地打掉了水杯

15楼
男孩子:???
姑娘们:???
lz:???

16楼
lz定睛看了一眼
咦这个水壶?!!

————————————————————————————————————

关键时刻卡一卡,更精彩(不要脸)

好吧其实是我又要去学校了,
我知道自己短小了_(:з」∠)_
求鞭策(●°u°●)

然后接下来交给栗秋秋啦 @一栗不知秋 (这么晚才发超抱歉(´ε` )♡爱你啦)





评论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