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玖

目前:
半退lof
文随缘更
取关随意

【论坛体】班上的女孩子总爱看着自己怎么办?(2)

大家好这里是昭玖(原名昭奚是取自一本书的名字因为想着要第一次发文所以就改了_(:з」∠)_)

这一篇是和 @一栗不知秋 的联文嚯呀,因为是第一篇所以文笔可能不大好各位不要嫌弃QAQ

校园Au ,暂时无差预警
ooc是我们的,小哥哥们是大家的

以上_(:з」∠)_

——————————————————————————————————

31楼   小金鱼喵喵喵

坐等来讲


32楼   荧光色的小蓝鞋

fb说其实就是写了一些日常啊

比如我在体育课和同桌一起做素质训练的事然后还有在校内双打比赛啊这一些

我觉得这没什么吧,当做班级群像写下来作为一个回忆录

可是fb在告诉我这些的时候……嗯……笑得非常诡异而且这笑还很……嗯……有一丝猥琐

我就很奇怪了


32楼 冷酷到底老好听了

lz你说的这些事情校内双打什么的都是和你同桌一起参加的吗?


33楼  荧光色的小蓝鞋  回复  冷酷到底老好听了 

嗯,我们两个都喜欢打乒乓球,所以校内有什么比赛我们都是一起参加的


34楼  搞事情的朝阳区群众

所以说,lz平常都和同桌一起搞很多事情咯


35楼  玉树不临风英俊很潇洒

lz说说你平时都和你同桌干了些什么事?


36楼 妈妈说名字太长会被人打的哈哈哈哈哈哈

咦难道不应该讨论一下女孩子为什么总是看着lz笑这个问题吗?


37楼冷酷到底老好听了 回复 妈妈说名字太长会被人打的哈哈哈哈哈哈

你这名字会被打的我跟你讲


38楼  小埋的橙色小仓鼠

我认为了解lz的日常对研究这个问题十分的重要



39楼 小金鱼喵喵喵

嗯嗯嗯嗯嗯嗯赞同赞同


40楼 荧光色的小蓝鞋

真的吗?

难道是因为我的日常行为让我们班女孩子觉得很奇怪她们才会看着我笑?

41楼 心里住着只小苹果

对对对一定是这样的所以lz你快说说你都做了什么我们好帮你分析分析

42楼 荧光色的小蓝鞋

好吧

先说说我同桌,我就叫他L吧
L长了一张很占便宜的脸,温温顺顺的
成绩嘛我比他稍微好点哈哈

43楼  纸牌不会倒

很占便宜的脸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4楼  荧光色的小蓝鞋

就是看起来月朗风清挺白净的

但是他打起球来可是很干脆利落


45楼  冷酷到底老好听了

捧脸听故事中


46楼  搞事情的朝阳区群众

搬好凳子切好西瓜


47楼  荧光色的小蓝鞋

有一次年级里组织乒乓球双打比赛

我和L组队报了名

看我们两个的实力当然是畅通无阻拼到决赛啦

然后我和L打比赛时候,我们班的女生就在旁边观赛

我反手接,赢了一个球,瞬间我们班女生就欢呼起来了


48楼 小金鱼喵喵喵

厉害了lz


49楼 荧光色的小蓝鞋

然后我就很得意地拍了一下L,然后想说让他也努力点赢一球回来

然后我们班女生那边突然间啊就沸腾起来了啊


50楼  妈妈说名字太长会被人打的哈哈哈哈哈哈

咦女生突然间沸腾是怎么个沸腾法儿?


51楼  荧光色的小蓝鞋  回复  妈妈说名字太长会被人打的哈哈哈哈哈哈

嗯……怎么说呢是一种难以描述的笑

但我能感觉到她们眼里盛满了激动

就比如说班长平时一激动就容易脸红,这次我隔得远远都能看见她红的像个大番茄


52楼  小埋的橙色小仓鼠

大番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53楼  玉树不临风英俊很潇洒

hhhhhlz要注孤生啊


54楼 冷酷到底老好听了

妹子听到lz这样讲内心估计是崩溃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55楼 纸牌不会倒

班长内心OS:去你家的大番茄


56楼 心里住着只小苹果

哈哈哈不可以红得像小苹果吗


57楼  荧光色的小蓝鞋

更奇怪的是

她们一边笑一边低头窃窃私语

一边说还一边瞄向我和L这边

一边瞄向我们还一边激动地跺脚

场面一度十分诡异

我甚至都不知道她们到底是在看我还是看L


58楼 纸牌不会倒

hhhh心疼当时的lz一秒钟不能再多了


59楼 玉树不临风英俊很潇洒

心疼lz+1s


60楼   荧光色的小蓝鞋

我顶着数道十分诡异的目光,冷汗直冒可还是要面无表情

回头看了一眼L

结果他一脸温温柔柔地对着我笑

还诚恳的点了点头

诶我当时就觉得L很淡定啊这孩子将来一定有大作为

唉不对不对L你怎么能这么淡定啊你是感受不到那些目光吗



61楼 搞事情的朝阳区群众

lz的脑回路真是惊为天人

好吧但是我也觉得L比lz要淡定


62楼 小埋的橙色小仓鼠

L能顶住还对lz笑真是内心强大的人呐


63楼  荧光色的小蓝鞋

不过我下半场的时候状态不佳,
顶着全场目光啊但是还要面无表情保持镇定,哦

然后都是基本真的都是L自己在控场,拉球防守什么的都挺好

啊不得不说打球时候的L眼睛里有一种光芒啊让我觉得他天生就应该是站在这个位置的人


64楼 小金鱼喵喵喵
心底突然好想知道lz和L的真实身份啊啊啊啊啊啊


65楼 冷酷到底老好听了
lz所以最后比赛结果怎么样啊
不怕说吧全校性活动分年级组的我们也不知道的呀


————————————————————————————————

就到这里了但是想写的东西没有全部写出来呜呜呜(身体过度劳累有时候是肾虚(划掉))
估计这会是一个很长的论坛哈哈哈

另外和栗秋秋准备开的另一篇论坛体是用班上女孩子的视角来818的嗯就估计明天再去写啦

所以,接下来比赛的结果什么的就交给你啦 @一栗不知秋

最后的最后
小透明求小心心和小蓝手mua~

评论

热度(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