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玖

目前:
半退lof
文随缘更
取关随意

【论坛体】班上的女孩子总爱看着自己怎么办?(1)

这是我和栗秋的联文的第一篇啦(●°u°●)

一栗不知秋:

校园AU,ooc我的,小哥哥们彼此的

暂时无差预警

与 @昭奚 的联文

无关真人,取材来自生活。如有雷同,咱可能认识。

图个乐呵

我又回来了之前说不再码字的你们当没看到

————————————————————————————————

1楼 楼主 荧光色的小蓝鞋

问题见标题

先介绍一下自己吧

我是个中学生,读某校的重点班,在班里做个副班长什么的。成绩能排级前十。

其实说真的早就习惯了被大家看,因为毕竟我自己觉得自己还是不错。不说别的,起码这颜值在咱学校也保三争一。

可我们班上最近不知道是怎么了,班里一群小姑娘老爱往我这桌瞟,也不知道看些什么。一看就笑,还指指点点,以为我看不出来。

那个眼神怎么看也不像是爱慕啊?

莫名其妙。

大家给支个招?


2楼 冷酷到底老好听了

lz是单人单桌?


3楼 小金鱼喵喵喵

lz你该不会在做什么奇怪的事情吧?【给你一个哲学的微笑.jpg】


4楼 纸牌不会倒

lshhhhhhh

我也想问哈哈哈


5楼 楼主 荧光色的小蓝鞋

你们都在想些什么啊......

我不是单人单桌,我有同桌。他长的也挺好看的,冰雪聪明妩媚动人的。可这也不至于要老是看过来啊?


6楼 2alkhdhlk3

lz你平时干什么其他事情她们也会看吗?比如打篮球之类的?


7楼 吸吸吸adsf

这是学校的论坛吧?楼主哪年级的?没准我知道。


8楼 楼主 荧光色的小蓝鞋

啊?

年级什么的还是不要问了吧,毕竟我现实中不太方便。

我不怎么打篮球啦,喜欢看。但是跟班里的男孩子打打乒乓球什么的会经常有。她们在我跟同桌打球的时候最经常看。


9楼 冷酷到底老好听了

啊,这样啊。是不是lz在做什么事情引她们笑?或者太引人注目?


10楼 小埋的橙色小仓鼠

吸吸吸楼主我觉得她们在看你同桌的可能性更大啊


11楼 荧光色的小蓝鞋 回复 小埋的橙色小仓鼠

有这种可能

可是我觉得看他也不需要这样啊,一被发现就笑,笑完就躲,然后又看。

喜欢他的话不是会羞涩的微笑吗?为什么她们脸上都是一种蜜汁·老司机的笑容?


12楼 物美彩票

其实我觉得只要楼主去问问不就好了吗。。。


13楼 格林德沃

同上


14楼 帅到上天的mula栗秋秋

咳咳,同上


15楼 楼主 荧光色的小蓝鞋

这很别扭啊

而且我跟你们说,班里有几个人,像班长啊学委啊都不知道在干什么,一下课就挤在一起讨论,拿这个蓝色的小本本,边讲边瞄我。那个眼神啊,难以描述。

可我还是要装的毫不在意




16楼 其实我叫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楼主你有没有什么男同学是妇女之友啊?

拜托人家去问问啊?

这样总归不是办法啊?


17楼 小金鱼喵喵喵

哈哈哈哈哈,不是,妇女之友怎么这么好笑呢。


18楼 略略略略

所以这个楼到底在干什么啊


19楼 楼主 荧光色的小蓝鞋

我真有这样一个同学。。。

行吧我让他去问问


20楼 吸吸吸adsf

其实我心里隐隐约约有了些猜测


21 此生不出ll

楼上!说!


22楼 吸吸吸adsf

吸吸吸我不说

等楼主回复


23楼 古代汉语常用字典

楼主呢楼主呢


24楼 冷酷到底老好听了

同等

人呢


25楼 楼主 荧光色的小蓝鞋

嗯,怎么说呢,我现在心情比较复杂。


26楼 古代汉语常用字典

咦,骚年说出你的故事


27楼 纸牌不会倒

有点想知道楼主到底是谁啊啊啊

搬好板凳乖巧等听故事


28楼 yyyyyyyyyyyyyyyyyy

搬来一圈儿板凳

来来来大伙儿等着听故事


29楼 楼主 荧光色的小蓝鞋

其实。。。也没什么啊

那个同学,叫他fb吧

fb说她们在写一些关于自己班的故事,只是刚好写到了我。


30楼 yyyyyyyyyyyyyyyyyyy

驿,想到了什么

--------------------------------------------------------

编不下去了

到你了quq @昭奚 

依旧求小心心和小蓝手丫


评论

热度(1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