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玖

目前:
半退lof
文随缘更
取关随意

【论坛体】818我们班副班长和他同桌的二三事(5)

嗯哼赶着在报名军训前写一篇(其实就是懒(划掉)

校园au      
无关真人
ooc   ooc     ooc
——————————————————————————————————————

111楼    弱碱性的栗子

@流氓抠脚 大兄弟,你想想,如果K和L在一起 到时候结婚你就可以少交一份礼金啦是不是超棒der~

112楼    小金鱼喵喵喵

woc楼上   目瞪口呆·jpg 还有这种操作??

113楼  流氓抠脚

你们说的好像很有道理……

114楼 次奥蝴蝶

话说,@流氓抠脚,K和L最近有没有什么 ……骚动?

115楼  流氓抠脚
最近啊……没有吧应该……反正我没注意哦

116楼   氰基丙烯酸乙酯粘合剂 

这么好的风景在身边竟然不懂得欣赏_(:з」∠)_

117楼 流氓抠脚

我可是纯正直男一个好伐比电线杆还直的那种!!

而且最近又是校运会又是期中考的

忙都忙死了哪有时间去看他们歪腻啊

118楼 楼主【匿名发帖】

你还好意思说@流氓抠脚

校运会拉了L进来自己就跑了

要不是班长机智去拉了K进来

你估计没了

活着不好吗?啊?

119楼  短尾小兔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活着不好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20楼 流氓抠脚

我这不是为了给K让个位置嘛

还怪我咯

121楼 不会停的钟

不哭不哭抱抱你

122楼 短尾小兔

划重点!!

K答应和L一起跳舞了!!

123楼 乒乓乒乓乒乒乓乓

哇塞lz是真的吗??

124楼  楼主【匿名发帖】

哼╭(╯^╰)╮当然啦

嘿嘿嘿我们已经开始行动了

125楼 次奥蝴蝶

突然兴奋.jpg

126楼 楼主【匿名发帖】

哦对了

我跟你们说啊

这个星期的星期五

K和L又发糖了

127楼  弱碱性的栗子

啊啊啊快说快说

128楼 楼主【匿名发帖】

咳咳

众所周知K是一位勤劳帅气的历史课代表

发周末作业是理所应当的

但是历史练习册很多而且超重!

K就抱着一大练习册走过教室然后放在窗台上

对没错L就刚好坐在窗边

129楼 流氓抠脚

我来补充说明一下

我们的窗外是走廊

所以不会掉下去

K和L的座位就在窗边


130楼  楼主【匿名发帖】

然后K放下练习册就开始对着L傻笑

请想象

一个可爱的男孩子眯起漂亮的桃花眼

然后对着你笑



131楼 次奥蝴蝶

啊不行不行鼻血流出来了

132楼 不会停的钟

ls脑补太多hhhh

133楼  楼主【匿名发帖】
L也这样看着K

然后乐了

问:“昂~你笑啥呢?”

K没说话还是傻乐

L伸手就拿走了一半练习册

说:“好啦快去发作业!”



134楼  氰基丙烯酸乙酯粘合剂

哇这个对视而笑甜到我

好好吃啊啊啊

135楼  楼主【匿名发帖】

发完之后啊

K扔给L一块巧克力

然后一脸“此地无银三百两”的说

“历史老师给的,看在你帮我的份上就给你啦!”

L拿到巧克力撕开掰了一半塞到K嘴里问

“甜不?”

K迟疑着点点头

L这才把剩下的一半吃掉,还一边说

“我不喜欢吃苦的吸吸吸吸吸……”

136楼  次奥蝴蝶

啊啊啊啊啊甜甜甜啊啊啊啊啊

137楼  乒乓乒乓乒乒乓乓

啊啊啊甜到掉牙好吃好吃啊啊啊

138楼 流氓抠脚

我怎么没看到

不对,居然吃东西不叫我!!

139楼 弱碱性的栗子

啊啊啊啊啊两个人都好可爱啊啊啊甜到爆炸

140楼     短尾小兔

啊啊啊求你们了快去结婚啊啊啊这糖真甜啊啊啊

141楼   楼主【匿名发帖】

啊真的真的当时我们一群姑娘都疯了就只能只能默默的看着一边开心到想旋转跳跃啊啊啊啊啊啊

————————————————————————————————————

嘻嘻嘻嘻好啦暂时就更到这里啦
接下来就是 @一栗不知秋 的故事啦啦啦啦
最后 @一栗不知秋 生日快乐(*´∀`)~♥【末班车来一次】

评论(11)

热度(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