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玖

目前:
半退lof
文随缘更
取关随意

【论坛体】818我们班副班长和他同桌的二三事 (4)

妈耶我就知道你在搞事情_(:з」∠)_

猜我今天能不能日更两篇(不能(◉◞౪◟◉ )

一栗不知秋:

感不感动!酥不酥四!意不意外!刺不刺激!

深夜修仙

不不不我只是为了催nili昭玖麻溜的写完她的双龙组接论坛体。

围观栗秋给昭玖挖坑,前排兜售板凳西瓜

校园AU,大宝贝儿视角

ooc ooc ooc

————————————————————————

73L 短尾小兔

跟你们讲件事呗。【微笑】






74L 次奥蝴蝶

短尾君讲讲讲。






75L 短尾小兔

你们有没有去求助板块看过啊。

前两天我无聊刷了一下,刷出来一个帖子,叫做“班上的女孩子总爱看着自己怎么办?”。

简直就是lz讲的男主角啊hhhh,那个lz是男孩子2333,超蠢萌。

你们可以去看看,逗逗lz

那个lz被我们哄得一愣一愣的太可爱啦

此处应有传送门






76L 小金鱼喵喵喵

哎呀lz是不是去上课了呀现在还没回【然而我也上课但是在玩手机】

ls说的那个帖子我也在追踪,那个lz太可爱。








77L 弱碱性的栗子

这个楼的梗好可爱呀QAQ,等着lz回来讲呢。






78L 楼主【匿名发帖】

我回来啦!!!!

今天有巨糖!!!!!!

我都要炸成烟花啦!!!!!!

还是开车向的!!!!!!






79L 短尾小兔

lz别只撩不讲呀quq!!






80L 不二家草莓味棒棒糖

前排兜售零食【看我id】

来来来板凳西瓜人人都有啊来听楼主讲那激动人心的故事~






81L 楼主【匿名发帖】

我们今天上体育课跑400mx十圈,跑了五圈突然暴雨了就到学校架空层去做。

K怕L淋湿了就把自己外套脱了护着他跑进架空层,那个盖的呀,就跟那个父爱的雨伞一样歪。

L比他矮五公分吧。

呐这个图










82L 不会停的钟

有点甜w

实力宠溺






83L 弱碱性的栗子

很暖了

但我看到这张图的一瞬间就想到了这张










84L 啦啦啦啦啦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先笑为敬

绝对不是亲生的










85L 不会停的钟

lss实力破坏气氛233333

lz别理他继续继续








86L 楼主【匿名发帖】

好~甜的还在后头

我们去架空层做了200个高抬腿50个蹲起,然后老师就让我们做负重蹲起。

知道是什么吗?








87L emmmmmmmm

emmmmmmmm......是什么?






88L 弱碱性的栗子

我们做过!

我找个图


就是这样的~

有点私心哈~








89L 岚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ls!!!!!!!!!!!!!!!

邱杀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天怎么这么少年嗷呜!!!!

逛个论坛都能收图quq!!!!

我要强势安利我大邱杀!!!

好的我欣喜的闭上嘴。

继续








90L 短尾小兔

哇这个动作......

看起来好累而且非常......咳咳,少儿不宜。

lz你继续,我承受的来






91L 楼主【匿名发帖】

对啊对啊!

所以我们看到KL特自然的就站一块儿准备开始时我们都快高兴死了。

顺便他俩真的赏心悦目呀~特好看。

L是那种白的近乎透明的,长的软萌,眼睛圆溜溜的,像小鹿一样。刘海软软的放下来,头发因为被汗水和雨水打湿了更服帖的贴着脑袋,身材又很修长匀称,大概175吧,那个短裤里露出来的一截腿真的......比我一个女孩子还细长。

K就是肤色健康一点啦因为经常外出,他是桃花眼哦,特深情那种(特别是看L时,我有cp滤镜),应该180左右?宽肩窄腰屁股翘,算是校草啦。笑起来特温油~

别的班有老多女生喜欢他俩啦,可惜我们重点班一班腐女2333333,只看出来俩人特别般配~

话题是不是有点偏......

K蹲下来让L把腿架到自己肩上,期间害怕L摔了还一直扶着他,的,腰。

然后俩人就嘿嘿嘿的笑了几声。








92L Mika世界第一好

好般配啊啊啊听起来!K 好暖!








93L 我的几把就和我的名字一样长你信不信反正我信

嗷呜嗷呜,太暖啦

求照片!








94L 江东双壁

ls,我扒电脑上用刻度尺量了一下

你的名字8.5cm

哈哈哈哈哈嗝

楼主继续。






95L 短尾小兔

噗哈哈哈哈哈哈神经病








96L 楼主【匿名发帖】

照片啊还真没法放.......

我继续讲吧

做负重蹲起真的炒鸡累!

K扛着L轻轻松松蹲了二十个【白眼】,然后超小心的把人放下来。

然后换L扛K

哇这就刺激了

L扛的很辛苦,出汗跟流水似得

K可以看出来炒鸡心疼,一直扒着墙减轻负担。

我感觉K一副想泻火的样子,因为L蹲一下就唔一声,那个小奶音我真的受不了。

后来勉强完成二十个








97L emmmmmmmm

woc真的很邪恶啊这个运动

少年人两腿间摩擦【不不不】








98L 阿姆斯特朗‘升天

我呆掉了








99L 楼主【匿名发帖】

是不是很刺激!

仿佛开车!

我继续讲哈。

K连忙下来,这时L已经满脸的汗了,眼圈都有点红。

K笑着扶了L,掏出一包纸巾打开拿出一张,摔开了对折对折,伸手过去就给L擦汗,很细心的擦得干干净净。

我们一群人都疯了,全程玩命忍笑忍尖叫。






100L 楼主【匿名发帖】

好像K往我们一堆女孩子这看了看,不知道有没有发现呀233333

我讲完啦去写作业啦~








101L 啵

lz再见~

哇擦汗这个......只能说直男的友谊我不懂quq










102LZ弱碱性的栗子

只有我一个觉的K对L炒鸡无敌好么

各种宠啊护啊

lz讲的小细节真的暖死了








103L 弱碱性的栗子

诶......

突然有个想法 

会不会......








104L 弱碱性的栗子

K喜欢L所以对他这么好

然后L.....只是把他当兄弟啊......








105L 岚

栗子君为什么要突然捅我一刀

愉快的吃糖不好吗quq








106L 啦啦啦啦啦

直男的友谊很迷的啦

说不定他们只是普通朋友呢......

我们过度脑补了吧......








107L 不会停的钟

诶.......

他们在一起就好了.....

嘿呀好喜欢这个楼的这一对呀

默默祈福m










108L 岚

万一他俩真的在一起了呢

我看lz说的他俩可能腻歪~

那时lz要发红包呀建个微信群












109L 流氓抠脚

我俩兄弟搞在一起我也很难过

他俩要在一起我也要问他们拿红包








11OL 岚

欸?!

歪妖妖灵吗?

流氓君出现啦!


这个委屈的语气哈哈哈哈哈

不哭老阿姨摸摸头23333333

欢迎~

——————————————————————————

好的,搞事完毕,看 @昭玖 怎么接【傲娇脸】

去催她!这个人中考全校第一!比我高了7分!问她要红包!


来自不知道分数线会不会勒死自己的栗秋


感谢小红心,爱你们么么~







评论

热度(6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