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玖

目前:
半退lof
文随缘更
取关随意

【论坛体】班上的女孩子总爱看着自己怎么办(3)

一栗不知秋:

久违的论坛体

ooc,ooc,ooc

复健产物

校园AU,无关真人。

---------------------------------

66楼(楼主)荧光色的小蓝鞋

双打的结果吗?当然是我俩赢了啊。

其实我俩这实力不赢都难。决赛对手是我一哥们儿,左手直板,跟一个低一年级的小孩儿配,虽然挺互补哦,我俩两个右横也不是最佳搭配,可我跟L思想高度统一,虽说撞了几下,但是还是赢了。

那群女孩子好像特别激动。

我让L帮忙拿下毛巾,他给我拿过来就一直吸吸吸的笑。那群女孩子也在观众席上笑。我挺懵的,就问L:“你老笑什么呀?”

L没有回答我,还是在吸吸吸的笑。



66楼 氢基丙烯酸酯粘合剂

其实那群女孩子是不是在看L啊hhh,感觉L好可爱呀~lz用的那个吸吸吸的形容词。



67楼 短尾小兔

楼上这么一说我也觉得是的w

lzlz,L是不是个很可爱的男孩子呀?



68楼 (楼主)荧光色的小蓝鞋

嗯,是呀。

之前就讲过啊,L挺好看的,身高176,怎么说,挺绅士?斯文白净,成绩也好,应该是女孩子们喜欢的类型吧。

可我感觉她们也在看着我笑啊?


69楼 小埋的橙色仓鼠

嗯……这就比较蹊跷。

lz你有没有问过L啊?他可能会知道?



70楼 冷酷到底老好听了

对呀对呀,lzlz去问问L女孩子们为什么盯着你笑呀!



71楼 (楼主)荧光色的小蓝鞋

我问了啊,我问完L他自己为啥笑之后我就问了。

结果L又吸吸吸吸吸吸。

他说:

“吸吸吸……可能因为你的毛巾是荧光色的吧。”

我:?!

荧光色不好看嘛?




72楼 短尾小兔

hhhhhhhhlz溢出屏幕的委屈hhhhhhhh




73楼 10204452161717

红红火火lz绝对直男审美,心疼你心疼你。




74楼 胖胖胖胖胖球

荧光色不好看吗?真男人就应该用荧光色!




75楼 氢基丙烯酸酯粘合剂

不不不这个楼重点是不是有点偏。

我们不是要帮lz解决问题吗?



76楼 欧皇请赐我一张SSR

好像是吼,lzlz继续,你讲多几个例子我们应该就知道为设么啦(๑•̀ㅂ•́)و✧



77楼(楼主)荧光色的小蓝鞋

还有这种操作……行吧。

讲什么呢……




78楼 郑容和老婆(别问我郑容是谁)

随便讲讲吧,比如说在这之前她们上一次看着你笑是什么时候什么情况ԅ(¯ㅂ¯ԅ)



79楼(楼主)荧光色的小蓝鞋

我想想……哦哦是上次体育课。




80楼 老司机带带我

体育课……嘿嘿嘿




81楼 短尾小兔

楼上!把你的不正思想掰过来!



82楼(楼主)荧光色的小蓝鞋

你们在讲什么……

我们体育课做负重蹲起,负重蹲起知道吧。




83楼 栗秋秋秋秋

哇那个很辛苦的




84楼 欧皇请赐我一张SSR

负重蹲起是个啥?老司机科普一下?




85楼(楼主)

负重蹲起……这个比较难解释

蹲起知道吧,负重蹲起就是类似举高高的动作,把搭档扛在肩上,让他两腿分开卡着你脖子,手撑墙,你也手撑墙,做蹲起,就这样。

我就和L搭档做这个啊,L其实不是特别重但做多了也比较辛苦。我做完把他放下来然后掏出纸巾顺手给俩人都擦了擦,回头就看见我们班一群女孩子丧心病狂歇斯底里的忍尖叫,那个眼神明显的不行了吧,一个个脸都红了。





86楼 短尾小兔

雾草





87楼 胖胖胖胖胖球

卧槽,血槽已空。





88楼 冷酷到底老好听了

咳咳,lz,不是我说,这个动作确实……




89楼 老司机带带我

比较……




90楼 栗秋秋秋秋

色气……




91楼 郑容和老婆(别问我郑容是谁)

还有这种操作(⁄ ⁄•⁄ω⁄•⁄ ⁄)





92楼(楼主)荧光色的小蓝鞋

为什么我好像不太懂你们在讲什么……

我感觉自己是个网瘾boy啊……

色气是什么?



93楼 老司机带带我

哦哦是用来夸男孩子帅的

色气和帅气开头都是sq嘛,流行说法而已

(不用谢我我叫雷锋)




94楼 小埋的橙色仓鼠

hhhhhhhh楼上这波稳的

楼主好可爱啊蠢萌\(//∇//)\




95楼 (楼主)荧光色的小蓝鞋

这样的吗?所以女孩子们只是单纯的觉得我俩好看吗






96楼 10204452161717

这个也不能确定,lz还是多说一点吧,我们会一直关注这件事哒(「・ω・)「




97楼 (楼主)荧光色的小蓝鞋

这样啊,谢谢大家帮我。

我先去上学啦,回来细讲哈。

再次谢谢!





98楼 昭玖玖玖玖

嘿呀lz真是个有礼貌的好孩子呀♡

lz再见,去学习吧。




99楼   。。。。。。。。

lz再见!

这个lz好有趣啊嘿嘿嘿





100楼 老司机带带我

嘿嘿嘿,大家看破不说破w

--------------------------------------

所以这个楼是不是可以改名叫“如何欺骗蠢萌直男lz”

不不不我就开个玩笑

感谢还记得这个坑的大家,之前因为中考了填坑太慢实在不好意思呀_(:з」∠)_

那么接下来就是 @昭玖 的事啦グッ!(๑•̀ㅂ•́)و✧


评论

热度(7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