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玖

"有怪踩月而来,美如秋水,清如山河,生呆若木鸡,爱而不能忍,甚倾之" 

【论坛体】818我们班副班长和他同桌的二三事(3)

大家好这里是偶尔诈尸起来蹦哒蹦哒的昭玖

原谅我拖了这么久。゚(゚´ω`゚)゚。

@一栗不知秋 的联文这大概是暑假之前最后一次更文了。接下来因为中考的关系所以就暂停更新了,等到暑假会重开,所以时间线会拉的很长很长很长很长……
那么依旧
校园AU,姑娘们的视角
ooc我们的,小哥哥们大家的

——————————————————————————————————


51L      小金鱼喵喵喵

????我这边看不了图片啊求哪位小天使解说一下发生了什么


52L   次奥蝴蝶

fb和K同一个宿舍啊同一个宿舍!!


53L 小金鱼喵喵喵

雾草fb是男孩子!!!


54L  乒乓乒乓乒乒乓乓

稀有资源呐我的妈


55L 【匿名发帖】
你们真相了hhhhhh


56L  氰基丙烯酸乙酯粘合剂

lz出现了快继续给我们讲故事


57L  【匿名发帖】

fb走了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那好我就来继续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别怪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现在太激动了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58L【匿名发帖】
炒鸡冻的K和L都答应要参加校文艺节的舞蹈了啊啊啊啊啊啊

等我平复一下心情


59L【匿名发帖】

咳咳

有一天晚上

姑娘们都早早的排排坐好
在等着宵夜呢
一摆开 嚯!木瓜奶+蛋糕



60L     次奥蝴蝶
嘿嘿嘿木瓜奶



61L   【匿名发帖】

这时候K和L蹦哒蹦哒走过来
K看了一眼宵夜
皱着眉头对L嘟囔了一句
“昂~我不要木瓜奶~”



62L  氰基丙烯酸乙酯粘合剂
木瓜奶表示很委屈hhhh



63L 【匿名发帖】
K当时一副“不想吃不想吃你哄哄我就吃”的语气对着L的吧
L当时估计想维持一下他的高冷形象
想不笑结果没忍住眼里的笑啊藏都藏不住的看着K说

“木瓜奶好呀”

然后抓了两盒木瓜奶塞进K的书包

“你胸这么小,喝多点吧”



64L 小金鱼喵喵喵
雾草天呐这两个人!!!



65L   次奥蝴蝶
woc这车措不及防



66L  不会停的钟
world妈呀好萌好萌啊啊啊啊啊啊



67L  【匿名发帖】
最最重要的是
K竟然没反驳啊啊啊啊啊
K看了一眼L
不情不愿地“哼”了一声转身走了
哎呦我的妈啊这个傲娇的

然后L拿了三块蛋糕就跟了上去

啊? 你们问我为什么L要拿三块蛋糕
因为K一个人要吃两块啊


哎呀反正L超暖心的啊啊啊啊啊啊




68L  弱碱性的栗子
好萌呀好萌呀傲娇受好萌啊啊啊啊啊啊




69L  短尾小兔

LK这我站定了啊啊啊啊好可爱两个人在一起吧啊啊啊啊啊啊



70L【匿名发帖】
woc你们知道当时我们姑娘们的心情吗那叫一个春天降临万物复苏满天粉色小心心到处飞连空气里都是喜欢的味道啊啊啊啊啊啊啊

两个人早在一起了吧啊啊啊啊啊啊



71L 氰基丙烯酸乙酯粘合剂

啊啊啊啊啊啊不要说了两个人已经是老夫老夫模式了为什么还不去结婚呐啊啊啊

72L  小金鱼喵喵喵
啊啊啊啊啊啊这糖好吃好吃啊啊啊





————————————————————————————————————

暂时就更到这里啦,感谢大家的支持
咱们暑假再见咯_(:з」∠)_










【论坛体】818我们副班长和他同桌的那些事2

是的没错我来诈尸了_(:з」∠)_ @一栗不知秋

一栗不知秋:

与  @昭玖 的联文 

校园AU,大宝贝儿视角 


ooc我的,小哥哥们国家的


1




另一篇继科儿视角有兴趣的就瞄一眼
以下



 ̄ ̄ ̄ ̄ ̄ ̄ ̄ ̄ ̄ ̄ ̄ ̄ ̄ ̄ ̄


16L 乒乒乓乓乒乒乓乓


lz!不要卡!





17L 郑容和泰妍的迷妹【别问我郑容是谁】


天哪好紧张Σ(|||▽||| )lzlz快出来





18L 楼主【匿名发帖】


等一下等一下我打字很慢的


L就一个反手打掉水杯,当时围观的一群人简直众脸懵逼啊,根本不知道他要干什么,气都不敢喘。


L那个表情真的吓死人了,就是一脸不服来战保证打的你妈妈都不认识你敢告我我就告到你掉裤子的表情。


然后水杯怦的一声掉到地上 ,盖子开了,水流了一地。L就低下头去捡,捡起来之后我们还以为他要骂人,因为水没剩多少了,结果,结果!


L掀开盖子就喝!喝的就剩一口!面无表情!


那个想喝K水杯里的水的人都蒙了。只能眼巴巴的看着,想着那一口好歹轮到自己。


结果这个时候K过来了。毫不知情的K看到L在喝他的水杯马上露出了老龙民般的围笑。L也笑了,把杯子递给K,自己什么也没干的表情拨开人群,走,走了。


徒留全班女(fu)生(wang)在原地炸成烟花。





19L 不会停的钟


厉害了word妈。





20L 小金鱼喵喵喵


maya这个莫名带感啊啊啊
醋王什么的超萌啊啊





21L 乒乒乓乓乒乒乓乓


lz继续讲啊,别停别停【看到我真诚的小眼神儿了吗】





22L 楼主【匿名发帖】


话说你们觉得是LK还是KL啊






23L 欧皇赐我一张SSR


本来楼主讲水杯之前是KL,现在。。。。吸吸吸有点想看LK。




24L 不会停的钟


KL,醋受!





25L 小金鱼喵喵喵


LK!





26L 流氓抠脚


我就知道你们在搞这个。


在班里说说还不过瘾了是吧。


正好。


带上我(●—●)@楼主





27L 弱碱性的栗子


楼上!


知情人士!






28L 短尾小兔


什么什么?说啊说啊@楼主@流氓抠脚





30L 氢基丙烯酸酯粘合剂


lzlzlzlzlzlz!





31L 小金鱼喵喵喵


我们来刷个tag  #lz去哪了#





32L 楼主【匿名发帖】


啊发生了什么?别急别急我先看看啊。





33L楼主【匿名发帖】


雾草。


你怎么找到的。@流氓抠脚


我不是藏的很隐秘吗?





34L 流氓抠脚


哼。


跟你们讲个事。


校运会我们班要排舞。


我已经说服L跳舞了。


现在他正在我旁边学。





35L 不二家草莓味棒棒糖


哇。





36L 楼主【匿名发帖】


啊啊啊啊啊啊啊FB我爱死你了!!!!


不行我要去劝K跟他跳双人!牵手那种!!!!!


大家等我!!!


回来再给你们讲!!!


@流氓抠脚 你先讲着!回去请你吃好吃的!





37L 小金鱼喵喵喵


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但是好激动啊!!!





38L 氢基丙烯酸酯粘合剂


流氓君讲讲吧我们要吃糖(づ ●─● )づ





39L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乖巧的坐等。




40L 流氓抠脚


哈你就这样甩给我了?@楼主【匿名发帖】


好吧让我想想。。。


有了。


我跟K同宿舍嘛,这不是中午L要练舞所以要回教室,结果K就死拖硬拽的拖着我要回教室自习。我超气的,好不容易能偷偷打会儿游戏。


结果经过L练舞的教室他就不肯走了。一定要进去看,看了还不愿意走了,直接在旁边坐下就写作业。


刚刚有个妹子说L跳舞忒尬,K张口就说:“我觉着他跳的可好,你别说了。”


还各种鼓掌。


我都要烦死了。


老师来了我要藏手机了。





41L 小金鱼喵喵喵


哇这个护的






42L 不会停的钟


有点甜,果断KL





43L 弱碱性的栗子


文中段子积累吸吸吸





44L 氢基丙烯酸酯粘合剂


其实。。。


你们没有发现一件细思恐极的事吗





45 欧皇赐我一张SSR


?????





46L 短尾小兔


?????????


什么?????





47L 氢基丙烯酸酯粘合剂


[截图.jpg]


不说了,自己看。





48L 次奥蝴蝶


雾草






49L不二家草莓味棒棒糖


雾草。






50L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雾草


这TM就尴尬了


来人,上朕的精灵球(ㅇㅁㅇ川


 ̄ ̄ ̄ ̄ ̄ ̄ ̄ ̄ ̄ ̄ ̄ ̄ ̄ ̄ ̄ ̄ ̄ ̄ ̄


卡卡更健康。


初三狗咁作业去了


打滚求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呀グッ!(๑•̀ㅂ•́)و✧你们就是我更下去的动力


剩下的就交给你啦 @昭玖 

啊啊啊啊啊我崽真好看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我崽幻境技能都这么好看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要抱着我崽过一辈子

回到家后突然想起今天是小樱小狼和四月一日君的生日啊。

第一次见到小樱和小狼还是在很小的时候,模模糊糊的孩童记忆中已经记不清是在哪个电视频道上看到的了,可是却清楚的记得小樱的“封印解除”,记得小狼的“雷帝招来”,记得知世捧着相机亮晶晶的眼眸,还有温柔的雪兔哥和总是和小樱作对却能一眼分辨出镜与小樱的哥哥……

之后隔了许多年,在繁忙的学习生活中,几乎快要忘记那一张张神奇的库洛牌带来的故事。

在B站上再一次看到了那一张熟悉的笑脸。于是一遍,两遍,三遍。虽然不是记忆中甜美的国语女声,但是日语的小樱也超可爱的让我无法自拔。熟悉的故事情节中,却渐渐认识到不同与小时候的意义。

——“一定,一定会没问题的”

剧场版也反复看了三四遍,像是弥补了心中童年时期未曾看过的遗憾,也终于理解小时侯的国语版中,小樱对小狼说的“谢谢你”的真正含义是“我喜欢你”。

越来越爱上《魔卡少女樱》,便不可抑制的去找了与其相关的作品来看。

《翼年代记》刚开始接触到的是动画,断断续续的没有看完,但在这之后看到的《翼年代记》漫画,确实一口气将其读了下来。也许是因为对《魔卡少女樱》的喜爱,也许是因为《翼年代记》中独特的小樱与小狼,唯一能确认的是我确确实实喜欢上了《翼年代记》,爱上了这之中的小樱和小狼。

还有不能忘记的四月一日君。初次见面是在《翼年代记》里,作为另一个世界的“小狼”的替身。但我知道在《XXXHoLiC》中的四月一日君,不是任何人的替身,四月一日君的存在是不可替代的。就像摩可拿说的一样“四月一日君就是四月一日君呐”

不知不觉中写了这么多,其实只想说
“谢谢你们”
“小樱,小樱和小狼,四月一日君,生日快乐!”

(重发)【论坛体】818我们班副班长和他同桌的二三事

其实这一篇上个星期就发出来了但是愚蠢的我忘了打tag,所以我(厚颜无耻)把它重发一遍(这次没有忘记打tag)

求别嫌弃_(:з」∠)_
@一栗不知秋
————————————————————————————————————

大家好哇这里是上个星期没更(拖延症晚期)的昭玖

这一篇就是《班上女生总喜欢看着我怎么办》的班上姑娘们的视角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依旧是和  @一栗不知秋  的联文(。・`ω´・。)

校园Au,暂无差预警
可能ooc ,但小哥哥们依然超可爱的哇

不嫌弃就开始吧(´ε` )♡

————————————————————————————————————

【论坛体】818我们班副班长和他同桌的那些事(匿名发帖)

1楼
大家好这里是lz,作为一名风高亮节水落石出的lz,今天我将要在这里818我们班副班长和他同桌的二三事

2楼
先介绍一下我们班
学校重点实验班,那可真是群英荟萃,人才济济啊
副班长身为精英班的一份子,自然也是出类拔萃,为了叙事方便,我就叫他J吧
额……好像哪里有点奇怪?
还是叫他K吧

3楼   
K有个同桌,就叫他L吧
从开学第一天分组,K作为组长选了L
两个人经过组内抽签换位、班内小组换位、老师调换座位等等一系列波动愣是没有分开过(lz严重怀疑这里面有不可描述的原因)

4楼 吸吸吸吸欧气
嗅到一丝不寻常的气味

5楼
我们班男孩子本来就少
K和L又是比较引人注目的
K是那种挺开朗活泼的,上课的时候还能听到他在唱歌(这不算开朗的表现啊喂
我真的不知道怎么形容不过唱歌是真的)
L相对来说就比较沉稳一点吧,上课不怎么发言,下课大多数都是坐在位子上看书或者写作业
可是K和L玩得很好

6楼
哦对了lz忘了说K和L都喜欢打乒乓球,lz估摸着这应该也是他们玩的好的一个原因吧

7楼
但是lz觉得
最最重要的是K和L
两个人在一起就超萌的啊啊啊啊啊啊啊
lz班里萌第一对cp就是K和L
然后班里一大半女生都入了lz的邪教哈哈
(吧啦吧啦说了一大堆)
好啦下面lz要放大招啦

8楼  无法前行的钟
突然兴奋(ΦωΦ)

9楼
lz不是说过K和L都喜欢打乒乓球吗
然后学校组织了一次乒乓双打比赛
K和L就报名组队参加了
天知道lz一群姑娘知道后心里多激动啊

10楼
K和L一路杀到了决赛,作为班级啦啦队lz一群当然不会错过
两人配合的超级默契
K开场就赢了一球
哗啦一声我们班女生都拼命鼓掌啊

11楼
然后K一转身,拍了L一下
挑了挑眉
冲着L笑了一下

12楼
轰的一下一群姑娘炸开了花
姑娘Q:我我我我没看错吧
姑娘H:天呐他对他笑了啊啊啊啊啊啊
lz:啊啊啊好萌好萌
姑娘Y:这糖我吃我吃
姑娘S:官方发糖超甜呐啊啊

13楼
lz一群姑娘一边围着叽叽喳喳“天呐怎么可以这么甜”
一边盯着赛场不放过任何一点糖

看见L愣一下,然后看着K笑着点了点头

啊啊啊超萌的lz的心里都是粉红的小泡泡啊啊啊啊

14楼
毫无悬念的两人赢得了比赛
姑娘们都沉浸在糖里乐呵着

邻班一个男孩子跑过来
拿起一个水杯准备喝
L走过来看了一眼
啪的一声干脆地打掉了水杯

15楼
男孩子:???
姑娘们:???
lz:???

16楼
lz定睛看了一眼
咦这个水壶?!!

————————————————————————————————————

关键时刻卡一卡,更精彩(不要脸)

好吧其实是我又要去学校了,
我知道自己短小了_(:з」∠)_
求鞭策(●°u°●)

然后接下来交给栗秋秋啦  @一栗不知秋  (这么晚才发超抱歉(´ε` )♡爱你啦)

【论坛体】818我们班副班长和他同桌的二三事

大家好哇这里是上个星期没更(拖延症晚期)的昭玖

这一篇就是《班上女生总喜欢看着我怎么办》的班上姑娘们的视角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依旧是和 @一栗不知秋 的联文(。・`ω´・。)

校园Au,暂无差预警
可能ooc ,但小哥哥们依然超可爱的哇

不嫌弃就开始吧(´ε` )♡

————————————————————————————————————

【论坛体】818我们班副班长和他同桌的那些事(匿名发帖)

1楼
大家好这里是lz,作为一名风高亮节水落石出的lz,今天我将要在这里818我们班副班长和他同桌的二三事

2楼
先介绍一下我们班
学校重点实验班,那可真是群英荟萃,人才济济啊
副班长身为精英班的一份子,自然也是出类拔萃,为了叙事方便,我就叫他J吧
额……好像哪里有点奇怪?
还是叫他K吧

3楼   
K有个同桌,就叫他L吧
从开学第一天分组,K作为组长选了L
两个人经过组内抽签换位、班内小组换位、老师调换座位等等一系列波动愣是没有分开过(lz严重怀疑这里面有不可描述的原因)

4楼 吸吸吸吸欧气
嗅到一丝不寻常的气味

5楼
我们班男孩子本来就少
K和L又是比较引人注目的
K是那种挺开朗活泼的,上课的时候还能听到他在唱歌(这不算开朗的表现啊喂
我真的不知道怎么形容不过唱歌是真的)
L相对来说就比较沉稳一点吧,上课不怎么发言,下课大多数都是坐在位子上看书或者写作业
可是K和L玩得很好

6楼
哦对了lz忘了说K和L都喜欢打乒乓球,lz估摸着这应该也是他们玩的好的一个原因吧

7楼
但是lz觉得
最最重要的是K和L
两个人在一起就超萌的啊啊啊啊啊啊啊
lz班里萌第一对cp就是K和L
然后班里一大半女生都入了lz的邪教哈哈
(吧啦吧啦说了一大堆)
好啦下面lz要放大招啦

8楼  无法前行的钟
突然兴奋(ΦωΦ)

9楼
lz不是说过K和L都喜欢打乒乓球吗
然后学校组织了一次乒乓双打比赛
K和L就报名组队参加了
天知道lz一群姑娘知道后心里多激动啊

10楼
K和L一路杀到了决赛,作为班级啦啦队lz一群当然不会错过
两人配合的超级默契
K开场就赢了一球
哗啦一声我们班女生都拼命鼓掌啊

11楼
然后K一转身,拍了L一下
挑了挑眉
冲着L笑了一下

12楼
轰的一下一群姑娘炸开了花
姑娘Q:我我我我没看错吧
姑娘H:天呐他对他笑了啊啊啊啊啊啊
lz:啊啊啊好萌好萌
姑娘Y:这糖我吃我吃
姑娘S:官方发糖超甜呐啊啊

13楼
lz一群姑娘一边围着叽叽喳喳“天呐怎么可以这么甜”
一边盯着赛场不放过任何一点糖

看见L愣一下,然后看着K笑着点了点头

啊啊啊超萌的lz的心里都是粉红的小泡泡啊啊啊啊

14楼
毫无悬念的两人赢得了比赛
姑娘们都沉浸在糖里乐呵着

邻班一个男孩子跑过来
拿起一个水杯准备喝
L走过来看了一眼
啪的一声干脆地打掉了水杯

15楼
男孩子:???
姑娘们:???
lz:???

16楼
lz定睛看了一眼
咦这个水壶?!!

————————————————————————————————————

关键时刻卡一卡,更精彩(不要脸)

好吧其实是我又要去学校了,
我知道自己短小了_(:з」∠)_
求鞭策(●°u°●)

然后接下来交给栗秋秋啦 @一栗不知秋 (这么晚才发超抱歉(´ε` )♡爱你啦)





我没完成我的818啊真是对不住各位啊啊啊啊啊啊只能下星期补回来我保证下星期一定完成任务啊

@一栗不知秋 都怪我都怪我就是懒癌晚期_(:з」∠)_

再见了各位我要去学习了(苦逼的住校生)下周六见

【论坛体】班上的女孩子总爱看着自己怎么办?(2)

大家好这里是昭玖(原名昭奚是取自一本书的名字因为想着要第一次发文所以就改了_(:з」∠)_)

这一篇是和 @一栗不知秋 的联文嚯呀,因为是第一篇所以文笔可能不大好各位不要嫌弃QAQ

校园Au ,暂时无差预警
ooc是我们的,小哥哥们是大家的

以上_(:з」∠)_

——————————————————————————————————

31楼   小金鱼喵喵喵

坐等来讲




32楼   荧光色的小蓝鞋

fb说其实就是写了一些日常啊

比如我在体育课和同桌一起做素质训练的事然后还有在校内双打比赛啊这一些

我觉得这没什么吧,当做班级群像写下来作为一个回忆录

可是fb在告诉我这些的时候……嗯……笑得非常诡异而且这笑还很……嗯……有一丝猥琐

我就很奇怪了




32楼 冷酷到底老好听了

lz你说的这些事情校内双打什么的都是和你同桌一起参加的吗?




33楼  荧光色的小蓝鞋  回复  冷酷到底老好听了 

嗯,我们两个都喜欢打乒乓球,所以校内有什么比赛我们都是一起参加的




34楼  搞事情的朝阳区群众

所以说,lz平常都和同桌一起搞很多事情咯




35楼  玉树不临风英俊很潇洒

lz说说你平时都和你同桌干了些什么事?




36楼 妈妈说名字太长会被人打的哈哈哈哈哈哈

咦难道不应该讨论一下女孩子为什么总是看着lz笑这个问题吗?




37楼冷酷到底老好听了 回复 妈妈说名字太长会被人打的哈哈哈哈哈哈

你这名字会被打的我跟你讲




38楼  小埋的橙色小仓鼠

我认为了解lz的日常对研究这个问题十分的重要





39楼 小金鱼喵喵喵

嗯嗯嗯嗯嗯嗯赞同赞同




40楼 荧光色的小蓝鞋

真的吗?

难道是因为我的日常行为让我们班女孩子觉得很奇怪她们才会看着我笑?


41楼 心里住着只小苹果

对对对一定是这样的所以lz你快说说你都做了什么我们好帮你分析分析


42楼 荧光色的小蓝鞋

好吧

先说说我同桌,我就叫他L吧
L长了一张很占便宜的脸,温温顺顺的
成绩嘛我比他稍微好点哈哈



43楼  纸牌不会倒

很占便宜的脸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4楼  荧光色的小蓝鞋

就是看起来月朗风清挺白净的

但是他打起球来可是很干脆利落




45楼  冷酷到底老好听了

捧脸听故事中




46楼  搞事情的朝阳区群众

搬好凳子切好西瓜




47楼  荧光色的小蓝鞋

有一次年级里组织乒乓球双打比赛

我和L组队报了名

看我们两个的实力当然是畅通无阻拼到决赛啦

然后我和L打比赛时候,我们班的女生就在旁边观赛

我反手接,赢了一个球,瞬间我们班女生就欢呼起来了




48楼 小金鱼喵喵喵

厉害了lz




49楼 荧光色的小蓝鞋

然后我就很得意地拍了一下L,然后想说让他也努力点赢一球回来

然后我们班女生那边突然间啊就沸腾起来了啊




50楼  妈妈说名字太长会被人打的哈哈哈哈哈哈

咦女生突然间沸腾是怎么个沸腾法儿?




51楼  荧光色的小蓝鞋  回复  妈妈说名字太长会被人打的哈哈哈哈哈哈

嗯……怎么说呢是一种难以描述的笑

但我能感觉到她们眼里盛满了激动

就比如说班长平时一激动就容易脸红,这次我隔得远远都能看见她红的像个大番茄




52楼  小埋的橙色小仓鼠

大番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53楼  玉树不临风英俊很潇洒

hhhhhlz要注孤生啊




54楼 冷酷到底老好听了

妹子听到lz这样讲内心估计是崩溃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55楼 纸牌不会倒

班长内心OS:去你家的大番茄




56楼 心里住着只小苹果

哈哈哈不可以红得像小苹果吗




57楼  荧光色的小蓝鞋

更奇怪的是

她们一边笑一边低头窃窃私语

一边说还一边瞄向我和L这边

一边瞄向我们还一边激动地跺脚

场面一度十分诡异

我甚至都不知道她们到底是在看我还是看L




58楼 纸牌不会倒

hhhh心疼当时的lz一秒钟不能再多了




59楼 玉树不临风英俊很潇洒

心疼lz+1s




60楼   荧光色的小蓝鞋

我顶着数道十分诡异的目光,冷汗直冒可还是要面无表情

回头看了一眼L

结果他一脸温温柔柔地对着我笑

还诚恳的点了点头

诶我当时就觉得L很淡定啊这孩子将来一定有大作为

唉不对不对L你怎么能这么淡定啊你是感受不到那些目光吗





61楼 搞事情的朝阳区群众

lz的脑回路真是惊为天人

好吧但是我也觉得L比lz要淡定




62楼 小埋的橙色小仓鼠

L能顶住还对lz笑真是内心强大的人呐




63楼  荧光色的小蓝鞋

不过我下半场的时候状态不佳,
顶着全场目光啊但是还要面无表情保持镇定,哦

然后都是基本真的都是L自己在控场,拉球防守什么的都挺好

啊不得不说打球时候的L眼睛里有一种光芒啊让我觉得他天生就应该是站在这个位置的人




64楼 小金鱼喵喵喵
心底突然好想知道lz和L的真实身份啊啊啊啊啊啊




65楼 冷酷到底老好听了
lz所以最后比赛结果怎么样啊
不怕说吧全校性活动分年级组的我们也不知道的呀




————————————————————————————————

就到这里了但是想写的东西没有全部写出来呜呜呜(身体过度劳累有时候是肾虚(划掉))
估计这会是一个很长的论坛哈哈哈

另外和栗秋秋准备开的另一篇论坛体是用班上女孩子的视角来818的嗯就估计明天再去写啦

所以,接下来比赛的结果什么的就交给你啦 @一栗不知秋

最后的最后
小透明求小心心和小蓝手mua~

【论坛体】班上的女孩子总爱看着自己怎么办?(1)

这是我和栗秋的联文的第一篇啦(●°u°●)

一栗不知秋:

校园AU,ooc我的,小哥哥们彼此的


暂时无差预警


与 @昭奚 的联文


无关真人,取材来自生活。如有雷同,咱可能认识。


图个乐呵


我又回来了之前说不再码字的你们当没看到


————————————————————————————————


1楼 楼主 荧光色的小蓝鞋


问题见标题


先介绍一下自己吧


我是个中学生,读某校的重点班,在班里做个副班长什么的。成绩能排级前十。


其实说真的早就习惯了被大家看,因为毕竟我自己觉得自己还是不错。不说别的,起码这颜值在咱学校也保三争一。


可我们班上最近不知道是怎么了,班里一群小姑娘老爱往我这桌瞟,也不知道看些什么。一看就笑,还指指点点,以为我看不出来。


那个眼神怎么看也不像是爱慕啊?


莫名其妙。


大家给支个招?




2楼 冷酷到底老好听了


lz是单人单桌?




3楼 小金鱼喵喵喵


lz你该不会在做什么奇怪的事情吧?【给你一个哲学的微笑.jpg】




4楼 纸牌不会倒


lshhhhhhh


我也想问哈哈哈




5楼 楼主 荧光色的小蓝鞋


你们都在想些什么啊......


我不是单人单桌,我有同桌。他长的也挺好看的,冰雪聪明妩媚动人的。可这也不至于要老是看过来啊?




6楼 2alkhdhlk3


lz你平时干什么其他事情她们也会看吗?比如打篮球之类的?




7楼 吸吸吸adsf


这是学校的论坛吧?楼主哪年级的?没准我知道。




8楼 楼主 荧光色的小蓝鞋


啊?


年级什么的还是不要问了吧,毕竟我现实中不太方便。


我不怎么打篮球啦,喜欢看。但是跟班里的男孩子打打乒乓球什么的会经常有。她们在我跟同桌打球的时候最经常看。




9楼 冷酷到底老好听了


啊,这样啊。是不是lz在做什么事情引她们笑?或者太引人注目?




10楼 小埋的橙色小仓鼠


吸吸吸楼主我觉得她们在看你同桌的可能性更大啊




11楼 荧光色的小蓝鞋 回复 小埋的橙色小仓鼠


有这种可能


可是我觉得看他也不需要这样啊,一被发现就笑,笑完就躲,然后又看。


喜欢他的话不是会羞涩的微笑吗?为什么她们脸上都是一种蜜汁·老司机的笑容?




12楼 物美彩票


其实我觉得只要楼主去问问不就好了吗。。。




13楼 格林德沃


同上




14楼 帅到上天的mula栗秋秋


咳咳,同上




15楼 楼主 荧光色的小蓝鞋


这很别扭啊


而且我跟你们说,班里有几个人,像班长啊学委啊都不知道在干什么,一下课就挤在一起讨论,拿这个蓝色的小本本,边讲边瞄我。那个眼神啊,难以描述。


可我还是要装的毫不在意





16楼 其实我叫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楼主你有没有什么男同学是妇女之友啊?


拜托人家去问问啊?


这样总归不是办法啊?




17楼 小金鱼喵喵喵


哈哈哈哈哈,不是,妇女之友怎么这么好笑呢。




18楼 略略略略


所以这个楼到底在干什么啊




19楼 楼主 荧光色的小蓝鞋


我真有这样一个同学。。。


行吧我让他去问问




20楼 吸吸吸adsf


其实我心里隐隐约约有了些猜测




21 此生不出ll


楼上!说!




22楼 吸吸吸adsf


吸吸吸我不说


等楼主回复




23楼 古代汉语常用字典


楼主呢楼主呢




24楼 冷酷到底老好听了


同等


人呢




25楼 楼主 荧光色的小蓝鞋


嗯,怎么说呢,我现在心情比较复杂。




26楼 古代汉语常用字典


咦,骚年说出你的故事




27楼 纸牌不会倒


有点想知道楼主到底是谁啊啊啊


搬好板凳乖巧等听故事




28楼 yyyyyyyyyyyyyyyyyy


搬来一圈儿板凳


来来来大伙儿等着听故事




29楼 楼主 荧光色的小蓝鞋


其实。。。也没什么啊


那个同学,叫他fb吧


fb说她们在写一些关于自己班的故事,只是刚好写到了我。




30楼 yyyyyyyyyyyyyyyyyyy


驿,想到了什么


--------------------------------------------------------


编不下去了


到你了quq @昭奚 


依旧求小心心和小蓝手丫